Monday, August 16, 2010

马青文冬区团阳光青年夏日么么茶生活营闭幕















马青文冬区团阳光青年于81315日成功举办了三天两夜的夏日么么茶、阳光、自信、自我,一切从零开始,中学生生活营,此生活营当中,成功吸引了80余人参与。


筹委会主席胡伟豪非常感谢各位筹委、营员的参与和付出,也十分感激马华署理总会长尊敬的拿督斯里廖中莱卫生部长出席闭幕礼及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文冬青年所举办的活动。


胡伟豪说,此次生活营运用中华民族英雄为各团队的精神人物,以让营员了解与学习中华英雄的特质。也以大学的一些活动因素来提升中学生的素质,以让他们清楚明了自己的人生目标。


马青文冬区团团长梁剑顺政治秘书在闭幕礼上表示,此生活营是可以提升中学生的能力所以鼓励阳光青年多办此类的活动以加强文冬青年各组织与办活动的能力。


大会闭幕贵宾YB Dato’ Sri 廖中莱卫生部长十分赞赏筹委们的精心计划以名人来做组名,这个以历史故事为中学生带来中华民族的民族情结与价值观是非常受鼓舞的。部长也不忘提醒在座的各位,求学问的重要,也鼓励大家中五毕业后,继续深造,不要辜负父母的努力栽培。


廖中莱说,好好的学习才有美好的未来,要改变心态,不要因为别人而压迫自己的潜能,Dato Sri 也鼓励大家多参与组织活动,尤其在进了大学,要成为一个全方位的新世代人。华裔学生也应多争取政府准备的读书管道,如本地大学与技术学校。


最后,Dato Sri 进行了点火仪式,以象征阳光青年心中的一团火,永不熄灭,一直发光发亮,一同努力,提升中学生的素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