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马青文冬区团阳光青年夏日么么茶生活营开幕















































































马青文冬区团署理团长浦文雄同志于8 13日晚上9时为马青文冬区团阳光青年夏日么么茶生活营主持开幕时说:九十年代后的年轻人和上两个年代的青年不一样,90年代后的年轻人比较创意,向往自由的生活,可是他们应该了解周遭的事物,以发挥创新的想法,来成就自己。


网上资讯发达的今天,希望营员们可以适当的过滤在网上的非正确资讯,以确保自己的想法不会被不正确的资料所影响。浦文雄说,现今的90年代后,都有一股希望得到众人重视的心理,他们希望自己能够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发挥舞台,所以他呼吁大家多参与文冬的青年组织,尤其是阳光青年的活动,以便加强领导能力,组织能力以及团队精神,学会做人做事。他提醒文冬的青年们,要有自信,因为文冬人不比大城市的青年逊色,而文冬的青年们更加应该通过户外活动来提升自己,以便能够应付未来更严峻的社会挑战。


夏日么么茶生活营筹委会主席胡伟豪表示,希望文冬的青年可以不断的提升自己,多参与阳光青年,因为在此生活营后,将会举办一连串的活动来提升大家的软实力,也可减少中学生在功课上所面对的压力,所以他呼吁文冬的青年们不要自满,该虚心学习。他希望营员们能够好像炎阳东旭那样朝气蓬勃,他也承诺文冬阳光青年将引领文冬青年踏上成功之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