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文冬马青抨行动党维护回教神权国是在玩火

马青文冬区团署理团长浦文雄严厉驳斥关丹行动党李政贤及吴清强的言论,认为李氏和吴氏在替回教党的神权回教国辩护是在玩火。他说,行动党对大马是世俗国的立场不变,但是却为了执政权而与回教党藕断丝连,蒙骗选民,立场与行动不相称,彰显该党讲一套做就另外一套的劣根性。


他挑战行动党表明立场,是否认同及支持回教党的神权回教国。他也挑战行动党把回青团团长纳斯鲁丁“请”来彭亨州向彭亨州华裔子民讲解成立回教神权国及实施回教断肢法的计划,以便让彭亨华裔子民看清楚回教党的真面目。


他说,行动党在试图合法化回教党的神权回教国。他说,既然吴清强及李政贤知道回教神权国是回教党的政策概念,就不应该只是劝告回教党,而是要回教党撤销那与国家宪法原则完全对立及相反的理念,否则就应该与之断绝关系,以保障大马50多年来人民的基本权益。他说,政治奋斗是长远的,行动党不能为了眼前利益而保持着“博一搏与回教党合作”的心态,那只会祸害未来的子孙。


浦文雄也揶揄行动党一厢情愿的认为回教党会听取行动党的劝告,孰不知却发生了回教党精神领袖聂阿兹挑战行动党主席卡巴星证明回教党在丹州执政20年的回教国方针是错误的执政概念。浦文雄要提醒行动党诸公,当时聂阿兹还强调,即使回教国概念受到民联友党反对,回教党还是会继续以该概念做出奋斗。他说,卡巴星被聂阿兹训话的时候,身为行动党党员的李政贤及吴清强又去了哪里?

浦文雄说,就是因为行动党及民联的友党没有大力反對神权回教国的理念,而让回教党错误以为他们的神权回教国深受欢迎,而肆无忌惮的逐步朝这个目标进发。他劝请尤其是华裔选民必须要提高这方面的醒觉,虽然国阵拥有很多必须要改善的纰漏,但是决不能够因此而协助回教党逐步建立起神权回教国,因为这会摧毁我国多年来的和平与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