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文冬阳光青年主办 “自信、自我,夏日么么茶 中学生生活营

















文冬阳光青年将于81315日,于kg.Lebu Bentong,举办“自信、自我,夏日么么茶 中学生生活营”。筹委会主席胡伟豪表示,此项生活营别开生面,是文冬阳光青年承续多年来的目,引领年轻人向上向善的另一项活动。他说,此次生活营筹委会特地邀请了一些在籍大专生与中六生协助举办的,他希望借此能够将大专生思维也带入生活营内,让营员受惠。


胡伟豪说,此生活营的宗旨是为了带给文冬中学生对生命的新启发,加强领导人对组织的热情,让大家体验不一样的生活营。除此,他也希望此次生活营能够团结中学生的力量,以提升学会份子的活动能力,进而磨练大家积极面对人生的毅力。


胡伟豪说,为了提升团队的组织能力以及开拓营员的视野,此生活营也加入了许多大学的活动元素。生活营将有振奋人心的游戏环节,包括晚间jungle trekking、营火会、性教育讲座以及改变思维的活动。胡伟豪呼吁想要自我提升的中学生能够踊跃报名参加,营费为RM40,包括一件营衣、食物、住宿费与保险费,截至日期为86日。详情可联络黄静茹 016-9617708或马文浩 016-937438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