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文冬马青抨行动党为虎作伥



















马青文冬区团署理团长浦文雄抨击今日报章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辩称大马是世俗国的立场不动摇,行动党不接受残肢法及回教神权国,浦文雄认为民主行动党在为虎作伥,这边厢说回教国不是民联的政策,那边厢回教党精神领袖聂阿兹却在吉兰丹说回教断肢法(Hudud)是最佳的治国方式,无疑是自打嘴巴。


浦文雄说,既然民主行动党知道回教党要实施回教断肢法,成立回教神权国,回教党理念与民联要捍卫联邦宪法的原则背道而驰,行动党就应该大义灭亲,将回教党踢出民联,或者干脆行动党推出民联,与回教党划清界限。


浦文雄也是马青文冬区团新闻局主任。他引述820日刊登在马来报章Sinar Harian的新闻,聂阿兹宣称,即使是受到国阵联邦中央政府的阻扰,吉兰丹州政府也不会放弃在吉兰丹执行回教断肢法。聂阿兹也说,吉兰丹州政府会竭尽所能运用州政府的权力来推动回教断肢法,包括断肢法,禁酒,公众场合禁表演舞蹈等等,以完成其成立回教神权国的最终目标,这根本在开倒车,华社不得不防。


浦文雄也希望刚出炉的彭亨州行动党领导层能够勇敢抗拒回教党的神权回教国,他们必须知道回教国与回教神权国的不同,停止为了选民的支持而混淆华裔选民的视线,因为一旦回教党成功执政中央将会修改联邦宪法,到时就后悔莫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