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政说馆密集训练营

马青文冬区团政说馆于22/11/2008-23/11/2008假Janda Baik Air Tenang Resort成功举办第九期口才训练班发表会密集训练营。

马青文冬区团执行委员会
前排左起:副团长卢添福、副团长李茂光、副团长林胜鸿
、团长梁剑顺、署理团长浦文雄、秘书黎华锋、财政韩世林
后排左起:稽查浦文伟、副团长林峰生、副秘书李茂胜、组织秘书李华兴

马青文冬区团执行委员会成员也集体出席参与由区团团长梁剑顺同志主持之开幕仪式,并在该处召开了第一次执行委员会会议,讨论民生、团务。

政说馆的金花

政说馆的演讲专才

区团团长梁剑顺同志主持开幕

区团署理团长浦文雄同志的演说

晚上的庆生会^^

转眼瞬间,马青文冬区团政说馆迈入第九个年头,栽培无数演讲人才。区团都希望学有所成的学员能够在未来的日子,好好运用自己的口才,在自己的生活层面上获得满足,更能够报效社会,回馈国家。当然,毕业学员对于本馆的回馈,留下来成为组委,更能使到下一期政说馆的新学员,学习起来得心应手,事半功倍。

万望马青文冬区团政说馆,好花常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