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政说馆



马青文冬区团在区团团长梁剑顺带领下于9/11/2008拜访区团政说馆,为政说馆密集训练的同志打气。随行包括署理团长浦文雄及稽查浦文伟。

区团团长致词时说,政说馆成立多年,在现任组长黄丽蓉及一群有经验的同志带领下,度过了精彩的九个年头。政说馆常会面对金钱上的问题,团长答应将咨询文冬区会主席拿督何启文及文冬国会议员拿督廖中莱及商家们的赞助以解燃眉之急。团长也答应赞助政说馆于22/11/2008假Janda Baik举行的密集训练营所有的经费。

梁剑顺说,政说馆是训练口才的好地方。馆员在政说馆内积极培训,关注时事,自我提升。马青区团与政说馆的关系就像哥哥和弟弟一般,弟弟有需要帮助,哥哥一定会倾全力帮助弟弟。虽然解决了金钱上的问题,但是馆员目前面对发表会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信心。

梁剑顺觉得,馆员必须对自己有信心。在经过训练后,其实馆员们都已经提升了不少,现在正是时候发挥自己所学,所谓学以致用,只要馆员能够再增加训练,放开心怀,必能在30/11/2008的发表会交出最好的成绩。

此外,团长也特别强调政说馆馆员在结业后必须时常与区团保持紧密的联系,并协助区团推动活动,例如担任司仪。他认为,担任司仪就是一个实战的经验,让毕业馆员能够温故知新,时常磨练自己,难得修来的好口才也不至于白白浪费。

2 comments:

lookcow said...

马青总团新闻局新主任高祥威到文冬博网一游,区团加油,政说馆加油。

马青淡马鲁区团 Mca Youth Temerloh Division said...

马青淡马鲁区团到文冬区团博网一游,希望两团多多联系,彼此互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