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先锋队与阳光青年舞蹈班

马青文冬区团先锋队合照



马青文冬区团阳光青年舞蹈班合照


马青文冬区团在区团署理团长浦文雄带领下于8/11/08拜访了区团先锋队及区团阳光青年舞蹈班,实现关心组织,联系同志的目标。随团包括副团长林胜鸿,秘书黎华锋,副秘书李茂胜,稽查浦文伟,组织秘书李华兴等人。

马青文冬区团先锋队于当天召开第一次会议,号召来自文冬区四个选区的先锋队同志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委任先锋队副大队长。区团阳光青年舞蹈班也招收了多位年轻人加入,并在当晚举行第一次练习。

区团署理团长浦文雄同志在会上致词时说,马青区团往后将着重于加强区团内部各组织联系,包括先锋队、政说馆、阳光青年、各局等等,以便加强组织,从小团结做起,朝向大团结。

浦文雄说,马青是马华的先锋,先锋队是马青的先锋,也就是马华先锋的先锋,队员必须拥有高度的自律以及高度对党的认同感,以便站在最前线捍卫党的理念。

先锋队也必须深入民众,尤其是年轻人,吸引他们加入队伍,共同推动团务。先锋队也必须抛开以往给人不正确的印象,就是先锋队只负责搬椅子搬桌子,相反的应该强调服务民众,专业化团队,队员时刻自我提升,面对各种课题主动出击,并敢于传达马青讯息予民众。

浦文雄也说,阳光青年教导会员向上向善。年轻人应该动起来,释放热情,精于进取,勇于革新,敢于创造,义无反顾的以行动报国。年轻人应该关心政经文教发展,关心社会动态,关心本身族群与国家的未来。年轻人应该释放本身的潜在能力,积极关心政治,参与政策。青年人不能抗拒政治,因为你不管政治,政治还是要管你,政治还是在你左右,政治决定着你的未来。

区团先锋队大队长党建平在会上致词表示先锋队将全力配合区团推动所有的团务,并训练队员成为有素质,有纪律,有内涵的团员。他表示,先锋队也会依据每个文冬州选区,成立先锋队巡逻队伍,以便协助警方维护地方上的治安。他说,先锋队也会配合区团在拜访文冬警方时理清巡逻队员的权限,以便更有效执行任务。

也是文冬阳光青年主席的党建平说,阳光青年舞蹈班已经正式开课,每月仅象征式招收RM5作为学费,并由专业舞蹈师授课,希望热爱舞蹈的年轻人能够报名参加。舞蹈班定在每逢星期六,晚上8时正假马华文冬区会礼堂举行。他也希望文冬年轻人能够多响应该会活动,参与青年组织,提高组织能力及提升自我,开拓更广阔的人际网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