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暹猛活动中心风波”‧指行动党布条涉诽谤‧文冬马青报案














(彭亨‧文冬3日訊)马青文冬区团不滿行动党領袖日前高举的布条写上“9万令吉不包篱笆?马华当人民是傻瓜!”的字眼,具有诽谤意图,大大破坏马华的名譽和形象,要求警方作出調查。

马青文冬区团署理团长浦文雄今日下午连同多位团员向文冬警局报案,促请警方調查行动党高举的布条是否涉嫌诽谤。随同者有副团长李茂光、林胜鸿,秘书黎华锋,组织秘书李华兴,先锋队副队长顾伟强,稽查浦文伟。

非议行动党
乱向报章发言

浦文雄表示,行动党领袖高举“马华当人民是傻瓜”的布條,严重破坏马华名譽和形象,马青責无旁贷,捍卫马华的名譽。

“我們也要抨击行动党往往不明就理,就通过报章发表言论,唯恐天下不乱,把整件事政治化。”

浦文雄也說,既然行动党领袖已向反贪污委員会投报有关暹猛活动中心工程涉嫌舞弊,那么马青就等待此事件的水落石出,同时也保留追究权力,全力作出反击。

星洲日報/東海岸‧2010.10.03



1 comment:

Pr3tty* Knitty~ said...

那个口出狂言,目空一切的狂妄小子.只不过是308后的政治投机份子!就是会发狗疯随意乱吠! 但...马青仔, 你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哦! 要知道,疯狗也会让人送命!! 团结一致...誓要把他打得有气没路走......


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