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马华文冬区会政治教育局主办干部政治训练营




















































































(彭亨‧武吉丁宜20日訊)馬華總秘書拿督斯里江作漢說,根據調查,大馬有42%華裔選民舉棋不定,不知要支持哪一個政黨,如果馬華能夠贏得這些選民的支持,在來屆大選就有機會贏得所失去的議席。

他希望馬華黨員與人民保持良好互動,如果得到這42%華裔選民投下一票,那麼國陣在下屆大選的勝算還是很高。

江作漢今午為馬華文冬區會政治教育局在武吉丁宜SELESA HILL HOMES度假村舉行的干部政治訓練營,主持開幕時如是表示。

通過辦活動接近年輕人

他也說,大約有40%年輕人的情況也一樣,他們不一定是都是盲目跟隨反對黨,最重要是誰的服務比較好,要是馬華能通過各種活動接近年輕人,與年輕人打成一片,馬華候選人就有機會贏回失去的議席。

江作漢表示,現今許多新村都興建了籃球場,希望各地區能善用籃球場,主辦籃球運動和比賽,與年輕人近距離接觸,互相交流。

村長KPI左右支持率
江作漢促基層領袖以民為本

馬華總秘書拿督斯里江作漢表示,華人新村村長的關鍵績效指標(KPI),將左右選民對國陣支持率。

因此,他促請基層領袖必須配合黨中央步伐作出努力,與地方上的社團和人民保持友好,以便獲得人民的支持和信任。

他表示,在不久將來,國陣成員黨最高領袖也會親自訪問各州,聽取人民心聲,解決人民的問題,國陣新口號是“以民為本”。

他也表示,馬華在這1、2年來的混亂不只是被華社看不起,友族也擔心馬華的未來,可是自從328重選後,在蔡細歷領導下已逐漸走向正軌。

“馬華也與無數華團組織進行交流,瞭解華社的問題,以向政府反映,尋求解決方案。”

何啟文:保持與人民互動

較早前,馬華文冬區會主席拿督何啟文也表示,馬華重新整合後,士氣高昂,希望黨員繼續努力服務,為未來大選作出更大的轉變。

他也認為,馬華不能保持一成不變的做法,像以往般通過千人宴大型活動傳達黨內訊息,其實只要與人民有很好的聯繫和互動,也能獲得人民的支持。

何啟文表示,為了消滅黑斑蚊,文冬縣內15個華人新村成立滅蚊特工隊,減低骨痛熱症的數率。

馬華文冬區會政治教育局主任浦文雄表示,主辦上述干訓營的目的是要提高黨員士氣,再攀高峰,以在下屆大選,捍衛馬華老字號。

星洲日報/東海岸‧2010.11.2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