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文冬马青促内政部 撤销土著权威之声出版准证












针对“土著权威之声”双周刊创刊号封面版以“内安法令逮捕魏家祥”为大标题的报道,马青文冬区团今日抨击对方在玩火,并促请内政部撤销“土著权威之声”出版准证,并采取行动对付土著权威组织主席依布拉欣阿里。

马青文冬区团团长梁剑顺与区团执委包括署理团长浦文雄,副团长李茂光,林胜鸿,财政韩世林,副秘书李茂胜,稽查浦文伟,组织秘书李华兴,副先锋队大队长顾伟强,委员刘骏毅与颜方威在文冬区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后说,马青促请依布拉欣阿里收回双周刊的言论并作出道歉。

“该双周刊的言论是在玩火,不符合首相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与国家政策背道而驰,不把马青总团长及马青放在眼里,企图制造国家混乱,必须给予严厉谴责。”

梁剑顺说,副首相丹斯里慕尤汀已表明政府会延续发放海外奖学金政策,支持马华要保留海外奖学金的意愿。他说,马青誓做总团长魏家祥的后盾,敢怒敢言,要做不要怕,要怕不要做。马青也希望政府在来年增加海外奖学金的学额,并且更加透明化处理发放过程。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在不景气的现在,如何突破经济限制,
为将来挖一口源源不绝的活井,让自己的身价越来越值钱,
免费体验(评估和瞭解) http://www.eloha.ws